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玉溪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18

1115日,玉溪镇召开全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同时彰显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花大力气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干部群众践行国之大者不忘初心使命,自觉向中央看齐。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扎实工作、久久为功,加快推动玉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