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潼南区图书馆润叶书友会走进桂林街道双坝社区

日期: 2021-10-11

929日上午,潼南区图书馆润叶书友会第36桂林街道双坝社区举行。本次读书会以品读经典名篇,激荡爱国情怀为主题,是区图书馆“阅读圆梦·乡村振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走进乡村的重要一站,共邀请60儿童10村民、书友及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潼南初禾艺术中心两位老师分别带来词朗诵《沁园春·雪》和舞蹈《十字街头》,主持人大海和书友会创始人润叶合作带来双人诗歌朗诵《长江之歌》。在随后的访谈环节,润叶邀请老党员大家分享参与家乡建设、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经验心得。大家齐诵《少年中国说》,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当天还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以此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