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新胜镇召开国庆节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1-09-30

确保国庆假期各方面工作正常运行平安稳定。929日,新胜镇召开2021年国庆节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专职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蒲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值班值守,过一个尽责的节。要扎实做好国庆节值班值守工作的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带班领导必须24小时在办公区域、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处置应急突发情况二是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过一个平安的节。镇内干部职工人员非必要不出渝,要严格落实网格化防控责任,排查重点来潼人员,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健康免疫屏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早抓小,有效预防和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三是不踩纪律红线,过一个廉洁的节。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生命线,当前值国庆假期与区镇换届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自身廉洁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