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9-3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潼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闇公烈士,铭记英雄遗志。


国难当前,救亡图存,毅然奔赴。杨闇公作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者,四川早期党团组织的创建者和卓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军事工作领导者,用他29岁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壮丽颂歌,给后世留下了“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宝贵精神。


杨闇公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花致敬,深深三鞠躬,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怀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不会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落实“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城市管理理念,努力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