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龙形镇开展第十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1-09-26

926日的龙形镇场镇上人声鼎沸,车水马龙,来自镇内及周边各处的居民齐聚龙形镇赶场,准备趁国庆节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度过一个喜悦又安全的国庆佳节。在人群中一群身着红色夹克的志愿者穿行其间,不断地宣传并发放着物品。这是龙形镇政府组织委员唐绫浓带队,应市民宗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第十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便笺〔2021-166)要求,赓既在辖区内开展民族团结宣传周活动的几个镜头。

宣传队伍趁着赶场天,在人流密集的街道开展集中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单册700余份,派发纪念品200余份,用声音用文字像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传达“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愿景;同时,龙形镇干部们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向广大镇村居民宣传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政策和配合工作的注意事项、国庆节期间做好各项保障自身和周边安全的事项,如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在龙形镇干部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声中,赶场的群众也片刻停下脚步,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交流。

唐绫浓一行还走村入户,前往我镇少数民族代表家庭进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向我镇少数民族同胞宣讲党和政府的政策以及街坊邻居互帮互助团结发展的重要性,并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准备的节日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