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田家镇念好“三字经” 下好“三种功夫”深入学习

日期: 2021-09-02


田家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悟”“讲”上下好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田家落地生根。

一是在“学”上下真功夫。组织集体学,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开展学习26次,在学习会上共32名镇村干部结合学习谈体会,谈感想;细化专题学,将学习内容划分为十四个专题,就每个专题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将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鼓励党员干部依托“学习强国”、重庆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开展自学

二是在“悟”上下细功夫。交流研讨中“悟”,召开田家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8名镇干部,4名村干部就讲话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问题,谈打算。

三是在“讲”上下苦功夫。合“六进”宣讲,邀请5名区宣讲队成员到4个村(社区)开展宣讲;组建镇“七一”宣讲队,深入各村(社区)全覆盖开展基层微宣讲;由驻村(社区)组长带头到所联系支部讲专题党课13次,勉励党员干部要守正笃实、久久为功,要自觉扛起责任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