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潼南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3-12

312潼南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潼南公证处主任、全区律师事务所主任、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司法鉴定所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综述》专题片,随后传达了全国、全市、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及司法部、市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旭在动员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全面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司法部区委、市司法局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执法公正、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队伍,以崭新形象和全新气象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指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建设过硬队伍的迫切需要,是提高服务中心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司法部、区委、市司法局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工作安排,抓严抓紧抓实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大环节。学习教育环节要通过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突出政治教育思想引领示范作用;整改环节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以专项整治来提效;总结提升环节要着眼总结评估、深化问题整改、抓好建章立制。要开门搞教育整顿,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是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重点任务,系统理解、逐项领会,紧扣目标任务、精准推进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