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双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3-30

近日,双江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双江镇党委班子成员、二级班子、全体机关党员及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昭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解读。他强调:一、各位党员干部要真正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情怀和意义,凝聚起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共识,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学懂弄通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闇公精神,挖掘当代双江的“北大荒”“红旗渠”精神,不断自我鼓舞;三、各级书记要结合实际工作理解党史,加入实际案例,让党课更加生动和深刻;四、党员干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义务劳动,在农田接受农民再教育。

同时,张昭源从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程项目、提升干部精气神等四个方面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确保双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