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梓潼街道“三步走”推进返乡农民工就地就业

日期: 2021-03-10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就业氛围。以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群体为重点,借助微信群、QQ群等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积极做好就业政策及信息的宣传工作。共发放就业宣传资料1600余份,全方位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办事流程。

二是细致摸排,建立就业档案。组建16个工作队,深入联系村、社区,详细了解返乡农民工就业需求及技能特长等情况,做实做细个人信息台账,制定就业援助计划,做到个性服务、精准帮扶、动态管理。1月份以来,街道已为50名服务对象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活动。

三是完善信息,畅通就业渠道。街道主动走访辖区内各类用人单位,结合服务对象的需求,开发适应返乡人员的就业岗位,鼓励用人单位更多吸纳服务对象就业,目前联系辖区单位20余家,提供岗位超40余个,发送招聘信息10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