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副区长江发茂前往别口镇督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 2021-01-22

120日,副区长江发茂前往别口镇督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当天,江发茂先后来到别口镇科郎村、花院村实地调研,查看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和村情民情,与镇领导及村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村“两委”换届选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研判,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江发茂要求,镇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换届选举的工作指导,特别是对选情复杂的重点村、难点村要加大指导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党员群众支持换届、参与选举的热情;要严格换届选举程序,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工作指引,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构筑抵御疫情坚固防线;要严格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