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别口镇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1-01-22

今日,别口镇召开镇村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中央、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岁末年关,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扎实做好民生改善和安全稳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