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潼南公证处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 实现公证服务便民利民“零距离”

日期: 2021-01-20

近日,一名中年妇女神色焦虑的来到潼南公证处寻求帮助。经公证员了解,原来是其父亲已八十高龄,在养老院不慎摔伤,急需用钱。屋漏偏逢连夜雨,其母亲又突然去世,在银行的存款无法取出。公证处当即决定开通绿色通道,上门为其父亲办理公证,完善相关手续后,于当日出具了公证书。当事人拿到公证书时连声道谢,对公证人员高效、细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

近年来,潼南公证处进一步增强了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服务意识,为这类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实行零等待、零距离的公证服务,做到优先接待、优先受理、优先办理;简化流程,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树立了良好的公证形象,拉近了公证与群众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