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2020年遂潼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我区4企业获奖

日期: 2021-01-18

127日,2020遂潼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四川遂宁市举行,潼南区科技局局长宋燕副局长谢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本次大赛由遂宁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科技局、重庆市潼南区科学技术局等单位联合主办。

818,我区成功举办了遂潼杯创新创业大赛潼南分赛,整个大赛历时5个多月,吸引了重庆、遂宁及成都地的347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区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功效、高附加值柠檬产品深加工项目荣获市外组一等奖,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电镀园区污染控制和循环利用项目、重庆合才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可再生天然生物基蜡项目荣获市外组优秀奖,重庆坤典科技有限公司坤典智慧农场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大赛以推进遂潼一体 携手创新为主题,突出“四个创新”(即:创新举办方式、创新宣传方式、创新项目设置、创新奖励方式),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潼南、遂宁科技交流合作,进一步激发两地创新创业,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努力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不断集聚创新资源,顷力打造涪江流域科技创新走廊,为建设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先行区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