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群力镇:紧抓节前安全工作 确保居民平安过节

日期: 2021-01-04

12月30日,群力镇召开了元旦春节安全稳定专题会,镇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特别是加强对食品药品的监测;同时加强对道路交通、用火用电、烟花爆竹、交通安全、商贸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排查整治。开展校园及留守青少年儿童安全“四个一”(一个安全责任书、一次安全教育、一次家长会、一个安全告知书)行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12月31日,群力镇负责人带队,联合镇应急办、经发办、交管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对群力小学、烟花爆竹、交通劝导站,重点人群等行业领域进行了安全排查,为全镇安全过节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