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审计风采——落实四大节俭措施

日期: 2020-11-2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部署要求,潼南区审计局采取四大节俭措施,强化“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将节约二字贯彻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一是坚持节俭用电用水。办公场所做到随手关灯、关电,尽量减少灯具、电脑等用电设备长时间待机状态。同时在办公场所增加各种小提示,增强节约用电意识。安装节水型感应龙头,及时检查水龙头等用水设备,避免因为老化等问题带来的不必要浪费。
    二是坚持节俭用纸。各个办公室针对打印坏、打印花的废纸,转化为草稿纸、“包装纸”,尽量提高纸张利用率。局内所有公文流转充分运用OA系统实行无纸化办公,减少纸张使用量。
    三是坚持节俭用油。增强环保意识,在公务出行中,优先车辆组合使用,减少用油量。在局内倡导低碳出行,优先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环保方式。
    四是坚持节俭用餐。积极倡导“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活动,机关工作餐坚持“少量多次、吃完再添”的原则,尽量做到不浪费、少浪费。在食堂张贴相关宣传语,增强爱粮节粮意识,督促干部职工将节俭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