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铜安高速潼南段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 2020-11-17

11月16日,铜安高速公路重庆潼南段建设项目征地拆动员大会在区交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公安局、区农业农村委、区规资局等相关单位参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高速公路指挥部指挥长江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目业主单位(重庆中交铜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项目建设概况;随后卧佛镇、电力公司代表相关镇和杆管线迁改单位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高速公路指挥部指挥长江发茂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抢抓机遇,谋求发展,切实提高站位。工程建设项目重中之重的问题是征拆工作,直接关系到工程的施工进度,是能否确保按时通车的关键,我们要迎难而上,敢于亮剑。二要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强化组织保障。项目部征拆指导组要参与实物调查登记,督促指导组、工作组实施征拆、拆迁、人员安全、补偿、协调、监督征拆资金的使用工作;各镇工作组负责实物调查、登记、组织征地、拆迁,按计划提供建设用地,兑付补偿资金,负责处理工程建设中的各种纠纷和矛盾等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要加强监督,干净做事,实施阳光拆迁。区高指部项目组工作人员要与镇村工作组一道进行实物调查登记,按施工设计题核实杆管线迁改的工程量,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对拟征地内的坟墓做到核实清理,严防虚增坟墓数量。区纪委,监委和镇纪委要对征拆工作和补偿金进行不定时的检查,及时纠正工作中的偏差,要使用监督执法“四种形态”的手段,保护每个征拆工作人员。征拆补偿资金和工作经费严禁挤占,挪用,采取跟踪审计的办法,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