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财政局: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投入 保障群众基本健康需求

日期: 2020-10-19

区财政不断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投入力度,近三年累计投入资金1.35亿元,着力提高基本公共卫生健康评估与健康指导服务效益,优化家庭医生签约公共卫生服务效率,提升居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获得感。

一是增加服务项目,201912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增加19项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部划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二是健康管理率高,全区“八苗”接种率98.62%0-6岁儿童健康管理率91.44%、已婚育龄妇女早孕建册率93.74%、登记传染病疫情报告率100%、免费艾乙梅检测率100%、妇女“两癌”筛查完成率 100.12%。三是保障基础信息,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建立居民电子健康档案584505份、建档率81.11%。组建175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完成18.03万常住人口签约,其中农村建卡贫困户在家且有意愿签约的25823人,实现了应签尽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