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太安镇召开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会

日期: 2020-10-16

1010日,太安镇召开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郑春林主持,各村(社区)村两职、扶贫信息员、各驻村组长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就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镇党委书记郑春林强调,要做到四个坚决:一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坚决完成八项任务,分别是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精准扶贫档案质量评估;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审计工作;动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要求分管领导要未雨绸缪,多开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的专题会,要求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11月中旬和12月中旬的两次成效考核,根据镇上安排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保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坚决压紧压实责任,要求要坚决执行已建立的立体式、网格化的责任体系。四是坚决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