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米心老池携手助力遂潼一体化发展

日期: 2020-10-14

10月13日上午,为积极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遂潼一体化发展,米心镇党委书记陈廷友,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雪春带领部分镇干部到遂宁市船山区老池镇“米心镇、老池镇遂潼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就干部交流、社会治理、产业发展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陈廷友、吴雪春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宁市夏曾种植有限公司、老池镇扶贫车间、通港码头等场所,米心老池两地党政领导强调要加强互联互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在老池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米心老池遂潼一体化联席会。会上,两地党政领导围绕“融入双城经济圈、贡献遂潼一体化”开展了广泛讨论,就两地加强干部交流、推动社会治理、做好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就开展《“心池”神往,共话涪江》征文活动达成一致意见,同意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为遂潼一体化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