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国庆”“中秋”集体约谈会

日期: 2020-09-30

9月29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委属单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国庆”“中秋”集体约谈会。会议学习了《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案例警示录》《从结成“忘年交”到最后被敲诈》和节日期间作风监督有关通知等文件精神,4名干部职工围绕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四说”。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约谈提醒,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干部职工的监管;各二级班子负责人,要严格遵守财务管理法规及工作纪律,按程序、按规定、按制度、按法规办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良作风,坚决做到“十二严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