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政协副主席王保明到上和镇开展教师节慰问和视察灾后重建情况

日期: 2020-09-14

9月9日,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政协副主席王保明到上和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视察了灾后重建情况。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桦、区政协教科卫体学文联办主任周宗等人陪同。

王保明一行先后来到上和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和上和中学,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学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各学校负责人详细交流了教育教学发展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随后,王保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滨江堤防、上和污水处理厂灾后恢复情况,听取了镇长李堃关于“8.12”“8.16”涪江过境洪水我镇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情况。王保明肯定了我镇灾后重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并指出要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着眼长远规划,把灾后重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加快重建进度,把牢时间节点,保障力量到位,确保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