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田家镇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落实推进会

日期: 2020-09-14

9月10日,田家镇召开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落实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红光主持,全体镇干部,村六职、社区七职,区级包帮单位相关负责人,两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全区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落实推进会议精神,传达《重庆市潼南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潼南区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实施方案>的通知》(潼扶组〔2020〕30号)文件精神),并通报我镇脱贫攻坚清查摸底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深刻意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使命,和伟大意义,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把握好工作节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深入排查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下一步田家镇将持续对标查漏、补短强弱,切实提升普查数据质量,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