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副区长江发茂主持召开臭氧防控专题调度会议

日期: 2020-08-07

8月7日上午,潼南区组织召开了臭氧防控专题调度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分管区长江发茂主持,区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和相关镇街等单位参加。会议通报了当前空气质量情况和气象预测变化趋势,各参会单位汇报了臭氧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PM2.5浓度降幅较大,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有所增加。同时,也要正视所面临的问题,臭氧污染天气达14天,部分时段出现连续超标,距离目标任务只差6天,而高温天气将持续到9月6日,臭氧防控形势较为严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所承担的职能职责,迅速行动,立即布置,将防控压力传导到所有责任主体,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确保全年臭氧污染天气控制在20天以内;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督办。开展常态化巡查,及时发现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加强空气质量变化趋势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