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筑牢安全责任防线 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田家镇开展危化品安全执法专项检查

日期: 2020-08-03

为进一步强化对辖区危化品企业安全监管力度,消除辖区危化品安全隐患,提升企业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责任防线,7月26-28日,田家镇开展危化品安全执法专项检查,

安全执法小组对田家镇兴隆加油站、景裕电子、德建化工、太锦化工、重庆俊辉有限科技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危化品安全检查,发现消防栓堵塞、水带脱落无水,锅炉房消防通道堵塞,维修车间线路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下达了整改通知,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切实聚焦在“安全生产”这一核心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田家镇将持续开展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坚决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筑牢责任防线,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