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 2020-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组织退役军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慰问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奎主持会议并致辞。


会上,丁奎代表局党组向与会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对同志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忘我工作及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时刻铭记革命事业,继续保持军营铸就的高尚风格、坚强意志和硬朗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同时强调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讲政治讲规矩,做到心中有数;二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继续保持严于律己的军人本色,在环保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加强学习,坚持并多方面学习环保法律法规,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要多读多学多写;四要廉洁从政,在工作中要有廉洁的意识和良好的心态,总结经验,守住底线。

随后,全体人员现场展开交流,深情追忆难以忘怀的军旅生涯,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继续为环保事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