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潼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日期: 2020-07-23

近日,重庆市潼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参加挂牌仪式。

重庆市潼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区卫生健康委所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副处级单位,承担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和医师执业、计划生育、母婴保健、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消毒产品、餐饮具集中消毒、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等医疗卫生领域的执法职能,并以区卫生健康委的名义,统一行使卫生健康领域的行政处罚权及其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

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将以机构改革和创建市级规范化卫生监督执法机构为契机,继续加大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强信息化、数字化监管及执法取证能力和办案水平的培训,为助推卫生健康执法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