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市体育局副局长周庆春率队来潼考察我区城市体育公园及健身步道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7-20

 



7月15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带领市级相关部门专家一行6人,来潼开展2020年申报资助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现场复核工作,区文化旅游委(体育局)主任唐凡云、副主任蒋豪渊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滨江湿地公园、蔬菜基地环线道路健身步道、大佛寺湿地公园、蔬菜公园等地,详细查看项目建设以及配套设施等完成情况。专家组对我区城市体育公园及城市健身步道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周庆春强调,城市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的建设对我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的完善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是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保障,希望潼南区压实工作责任,再接再厉、补足短板,推动体育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