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双江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6-28

 

双江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班子成员、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视频,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情况,传达了防汛抗旱调度会议相关工作要求。班子成员汇报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及分管领域安全风险点排查整改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还通报了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行业主管、属事属地、主体责任等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注重“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溺水安全等进行专项整治。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的社会氛围,掌握安全救援常识。要健全应急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