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定时定点”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20-06-28

 

6月24日,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区住房城乡建委、桂林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在加新新华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定时定点”主题宣传活动,实行撤桶并点,推进垃圾分类。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撤桶并点的益处,并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演示,积极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针对撤桶工作中有不理解的居民,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上门宣传的方式,让他们真正认识到“撤桶并点,定时定点投放”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重要性。

撤桶并点是垃圾分类工作的关键环节,不仅改善楼层的环境卫生、杜绝蟑螂鼠患和蚊虫滋生、保障消防安全,还能方便物业清洁工作和开展垃圾分类。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鼓励居民从我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不断加深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更好地实现分类桶精准投放和集中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