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商务委: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 2020-06-28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区居民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6月16日,潼南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江北奋进广场举行,我委派员参加了该活动。本次活动进行了安全生产宣传,接受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咨询。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安全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了商务领域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本次宣传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共计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册)、物品30余件。

本次活动向全区居民普及了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应知应会常识,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了商务领域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使我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图1  现场照片)

(图2  发放宣传资料)

(图3  观看活动展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