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团区委:2020年新任团、队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0-06-04

 


6月3日,潼南区2020年新任团、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区43名新任团、队干部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易劲松表示,此次培训受到区委的高度重视,并列入全区干部年度培训计划,希望全体学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并将学习所得在今后的工作中付诸实践,引领和带动我区青少年齐心协力、积极作为,为推动潼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要求,全体团、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正能量,为推动潼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要结合我区中心工作安排部署和各地实际情况,抓住重点,挖掘亮点,有目的有计划地推进服务青少年工作,切实推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要加大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河小青巡河护河”等主题活动,深入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六养胜地”“宜居城市、花园城市、滨江城市”贡献力量,同心共建美好潼南;要不断提高对青少年工作的思想认同感,全面认识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内涵和要求,不断专研探索服务青少年的新方法、新思路,更好地落实党对服务青少年发展的新标准、新要求。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新任团、队干部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进一步提高全区团、队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基层团队、组织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