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梓潼街道开展“微宣讲” 传递两会声音

日期: 2020-06-04

一是组建小分队,凝聚“大合力”。组建20个微宣讲队、培训40名宣传员,走村入户、走街串巷,将全国"两会"内容转化为若干相对独立又互成体系的宣传“小片段”。用短话、实话、大白话诠释两会精神。实现宣讲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传达。

二是畅谈小故事,反映“大主题”。动员辖区3名道德模范,畅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变化等,把话语权交给群众,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开展讨论,畅所欲言,实现了“在百姓家门口、聊身边关心事”。

三是利用小阵地,发挥“大功能”。利用4场文艺演出、2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宣讲,把“社区治理”“乡村振兴”“法治与德治”等内容贯穿宣讲,把人气聚起来,理论活起来,让两会精神真正深入到老百姓心中去,推动宣传工作更接地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