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米心镇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保育员培训班

日期: 2020-06-02

 

为提高农村妇女就业能力,帮助贫困户创业增收,6月2日,米心镇2020年脱贫攻坚保育员培训班在镇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镇人大主席吉红光,党委副书记肖杰,培训老师及符合培训条件的贫困妇女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镇人大主席吉红光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希望广大妇女通过培训能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想摆脱贫困,只能靠自己,只有掌握一技之长,切实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才能真正的改善生活,切实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且不仅仅要自己脱贫致富,还要带动更多的人劳动脱贫、劳动致富。

此次培训,是由米心镇委托潼南创薪培训职业学校的教师,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参训妇女讲解幼儿卫生保健、幼儿常见病预防、早期教育、幼儿心理辅导、学前儿童早期教育等知识,同时对保育员的职责道德与工作细则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