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小渡镇:“三点”发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0-06-02

 

6月1日,小渡镇党委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及村(社区)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学习两会精神,全面了解会议内容,关注会议热点,并将其作为学习教育、做好基层工作的重要内容。

小渡镇党委书记龚胜强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下一步小渡镇要从“三点”发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找准结合点,在服务大局上精准发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使各项重点工作更加精准地对接民生所需、体现民心所向、助推乡村振兴。二是做实“合拍点”,在“两型一重”上精准发力。积极推进全镇新型基础设施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贯彻实施重大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三是打造“兴奋点”,在特色产业上精准发力。依托“天下廉史第一”的张鹏翮墓和青云湖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积极打造青云水乡半岛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形成特色乡村旅游产业,落实高质量发展。

对报告中所提到的民生热点话题,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切实改善民生的大会,更是开创中国未来新局面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两会的新精神、新要求,激发了大家关注社会时政热点的热情。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