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质监中心开展防高空防坠落应急演练

日期: 2020-06-02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减少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带来的损失,近日,区交通局质监中心组织鹭鸶溪连接线工程项目相关人员开展了一场防高空防坠落救援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场景为1名施工作业人员不慎从脚手架坠落,腿部受伤,处于昏迷状态。发现有人坠落后,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急救援小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护组立即到达现场,解救伤员,对伤员进行急救护理,并及时送往医院治疗,排除险情。

此次应急演练全面检验了项目的高空坠落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可操作性,锻炼了各分工小组的现场操作与协调配合能力、快速反应与应急救援能力、提高了项目部的安全管理水平与全体成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高空施工人员安全质量施工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安全警示和示范效果,将对项目后期高空作业施工的安全性和规范性有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