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副区长李强率队考察韩城花椒产业

日期: 2020-05-22

 

5月16-18日,副区长李强率队赴陕西韩城——中国花椒之都考察学习,区农业农村委、区林业局、区花椒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利用周末假日,长途驱车赶往韩城,受到了韩城副市长王文俊的热情接待。大家先后参观了韩城“万亩高效花椒示范基地”、“国家·韩城花椒产业园”、陕西为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城市金太阳花椒油脂药料有限责任公司。

期间,副市长王文俊、韩城花椒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韩城花椒示范园区及花椒之都建设情况,对高山缺水地区发展花椒产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深加工企业,大家观看了花椒精选生产线,对花椒啤酒、花椒酸奶、花椒锅巴、花椒芽菜、花椒茶、花椒足浴宝等精深加工产品,表示了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大家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花椒精深加工”的发展思路,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在潼南大力发展花椒产业的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