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林业局:开展2020年度山洪灾害暨水旱灾害防御演练

日期: 2020-05-21

 

5月20日,由潼南区水利局主办、卧佛镇人民政府承办、潼南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度山洪灾害暨水旱灾害防御(水库)演练在卧佛镇曹家山水库成功开展,全区22个镇街相关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观摩。该次演练旨在检验《潼南区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及《潼南区水库应急抢险预案》的合理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模拟潼南区卧佛镇遭遇区域性强降雨天气,小时降雨量超50毫米,区水利局及时发布山洪防御三级预警信息;卧佛镇及时启动山洪防御三级应急响应,并快速组织疏散群众;因山洪暴发,水库出险,预警响应由三级升级到二级;卧佛镇抢险队伍第一时间驰援水库排险的全过程。

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演人员集结有序,组织得力,快速高效的完成了所有演练科目,达到了预期演练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