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梓潼街道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助力乡村振兴”考察调研活动

日期:2023-06-05

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近日,人大梓潼街道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70余人参观考察街道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视察了大桥社区佳城天下党群服务中心、李台村高标准农田建设、五郎村三舍农庄,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取得的成效和街道“旭日东升”项目推进情况。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边看边问,切身感受近年来街道社会经济发展给城市和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对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

“近年来推进乡村振兴成效显著,村庄风貌、人居环境、乡风民俗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发展态势振奋人心。这么好的规划、这么多的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让我们看到潼南美好的明天。”离退休老干部黄元友激动地说道。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同时树立自己的老干部形象,当好社会宣传员、文明巡视员、民情联络员,发挥余热,为街道各项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