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梓潼街道:代表委员显担当

日期:2023-05-22

近日,区人大梓潼代表小组、区政协梓潼委员小组先后前往李台村、奇龙村、五郎村等地就乡村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视察调研,积极履行自身职能职责,为梓潼街道实施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调研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街道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示范项目,“旭日东升”项目推进、松林坡森林防火、“田三舍”文化、“共享农庄”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调研小组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街道在乡村产业农旅融合发展、“林长制”推进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聚焦当地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力度,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依法履职、为民履职、高效履职的能力,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街道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掌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参与、推动、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梓潼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