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梓潼街道三举措织密辖区“安全网”

日期:2022-08-29

一是集中演练,布好组织网。成立1个应急响应专班、组建17支应急救援队伍。组织社区、企业和相关物管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5场次,提高火灾事故处理能力;在罗家村、大码头以及地灾隐患点开展6次地灾救援演练和1次防洪抢险应急演练,完善地灾救援和防汛抢险响应机制,确保安全度汛。

二是隐患排查,织密安全网。排查化解房地产、征地拆迁、物业管理等领域信访隐患18起,重点处置好了部分退役人员群体性信访问题,实现了三个零目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180余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370余处,守住安全底线。

三是入脑入心,拉紧宣传网。整合社区、物业、媒体等多方力量,扎实开展各项安全宣传工作。累计发放安全生产等相关宣传页、手册等5千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200余条、制作宣传展板4个,发放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1.5万余份,宣传覆盖人群达4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