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梓潼街道切实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日期:2022-06-14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聘请公益性岗位47人,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护工作,及时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共排查出道路交通隐患12处,在隐患道路处修建临时安全防护拦网1000余米,并张贴悬挂醒目警示牌和警示带。

二是加强执法整治。联合派出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执法检查,对三轮车、摩托车、农用车违法违章行为劝导和处罚,重点整治摩托车无牌无证、驾乘人员不戴头盔、超载超速、不靠右侧车道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今年以来共开展专项检查20余次,查处各类交通违章行为211起。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在村道、主要交通路口、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广大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增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安全出行自我防护能力共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资料1万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