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梓潼街道集中收听收看市第六次党代会开幕式

日期:2022-05-31

5月27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梓潼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书记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一块屏幕连接着会场内外,大家或认真聆听讲话,或伏案记录,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重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梓潼街道党建办主任李庆玲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对标对表找问题,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在干事创业上担担子,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代会多次提到乡村振兴,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梓潼街道李台村党支部书记陈福圣表示,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将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工作思路,带领“两委”班子,立足村情实际,凝聚各方有为力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产业带动村集体增收、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时不我待的姿态担当作为,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快走一步,快人一步’,带领全村产业强起来,环境美起来,百姓富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