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梓潼街道全面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

日期:2022-01-18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召开梓潼街道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明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辖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巡逻巡查,对突发事件,要求做到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启动处置预案。

二是排查安全隐患。以单位自查、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街道跟踪督查三查结合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已对辖区危化品经营单位、超市、网吧、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开展集中安全检查,发现问题32处,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9起,并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限期整改销号制度,构建起“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生产防线。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开展消防安全进村入社活动,重点宣传冬季安全用气、用电知识,并在重点企业、超市、学校、小区宣传栏张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图片、警示标语300余张,提高安全意识,严防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