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梓潼街道“三张网”做好年末岁初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1-11

一是织密“安全监督网”。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所、消防及其他职能部门,深入学校、社区及企业开展“拉网式”检查,突出做好烟花爆竹、加油加气站等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3处,已立即整改。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200余人次,制止违规驾驶50余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织紧“疫情防控网”。统筹抓好医院、超市、车站、学校、小区等重点场所管控,做到排查到位、宣传到位、监管到位。已印制并发放宣传资料近2万份,张贴宣传海报1300张,制作横幅200余条,并多渠道摸排重点地区来潼返潼人员去向动态,提前落实防控方案。

三是织牢“安全保障网”。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街道、村(社区)两级应急预案,同时对现有应急物资进行全面清理造册,及时更新补充,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