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玉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玉溪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争当红岩先锋.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1


526日,玉溪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潼南区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争当红岩先锋·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基地讲解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到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和隐蔽战线斗争史等方面直观形象地展示了我国国家安全的严峻复杂形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国家安全和反奸防谍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学习,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严密防范和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颠覆、分裂活动,努力为奋力书写潼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玉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