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玉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玉溪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1-30


1130日,中国共产党玉溪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第四换届巡回督察组到会指导,9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彭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玉溪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中国共产党玉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玉溪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潼南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

大会认为,镇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镇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开局良好,玉溪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

大会指出,实现玉溪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必须立足镇情、把握大势,不断完善思路举措。必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充分激发动力活力。必须上下联动、干群同心,持续汇聚磅礴力量。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抓紧抓实。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执政水平。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玉溪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跻身新方阵,为描绘好新时代玉溪改革发展新画卷中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