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玉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玉溪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日期:2021-07-26

722日,玉溪镇组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50名人大代表和20余名列席人员参会。会议听取和审议2021年上半年镇政府工作报告、乡村振兴报告,并动员部署2021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镇长高德建代表镇政府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社会民生及政府自身建设方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副镇长何波作乡村振兴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测评

镇党委书记彭鹏作闭幕式讲话,他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全面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谋发展开新局;三是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真心实意惠民生解民忧;四是俯首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不遗余力转作风抓落实。彭鹏同志呼吁各位代表和列席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勇毅笃行,为建设现代化新玉溪、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