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玉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

日期:2021-06-11

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

——玉溪镇邀请遂宁市安居区西眉镇共谋“遂潼一体化”发展大计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69日,玉溪镇邀请遂宁市安居区西眉镇党政班子赴玉溪镇实地参观,共话兄弟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据悉,遂宁市安居区西眉镇党委书记李广一行10人在玉溪镇党政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玉溪镇艮宜农业蚕桑养殖基地、和丰益花椒基地、青石村采摘基地、新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调研,并与玉溪镇相关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在双方举行的遂潼一体化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对一年多时间以来推进遂潼一体化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推进西-两地党建共抓、基层共治、环境共护、产业共兴、文旅共融、基础设施共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磋商。

会议认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中谋划川渝一域作出的战略指引,既是政治任务、国家战略,也是历史机遇和重大挑战。西-两地作为遂潼毗邻镇,要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树牢一盘棋思维,贯彻一体化理念,切实在邻聚党建一园区建设、交通互联互管、生态环境保护、优化公共服务等领域强化对接、深化合作、携手并肩、相向而行,努力在遂潼一体化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同开创西-两地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