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胜镇:外出考察学经验 谋划产业促发展

日期:2024-04-11

49日,新胜镇钟峰村驻村工作队带领钟峰村“两委”、部分种养殖大户、村民代表前往古溪镇、上和镇实地考察学习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先进经验。

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古溪镇水磨村洁螺水产养殖基地、上和镇野菊花整治基地、枳壳种植基地以及鲈鱼养殖基地,学习“稻螺鱼”种养新模式,详细了解相关产业种养技术体系、发展规模等情况,同时就如何发展特色产业、推动集体增收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在上和镇冬冲社区,通过参观党建阵地、学习规范党建档案资料等方式,深入学习冬冲社区在用好党建阵地、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及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下一步,钟峰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将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借鉴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村实际,谋划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全村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