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新胜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外出考察取真经 开拓眼界促发展

日期:2023-05-25

为助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同时也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转变发展理念,推进毗邻乡镇区域协同发展,近日,新胜镇组织部分镇村干部赴石羊镇就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场镇管理、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交流学习。



新胜镇一行,先是参观了毗卢洞、园门村蔬菜基地、瑞云社区天府粮仓东部示范区等地,同时对产业发展和农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石羊镇在场镇治理、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大家纷纷赞叹石羊镇在基层治理工作上的先进做法,特别是在场镇整治、反诈宣传等工作方面,值得好好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石羊镇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补齐工作短板,要把此次学到的经验转化为推动我镇各项工作高位推进、高效落实的能力,为建设和美新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